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93年11月15日出生的男命(情感专篇)

2020-07-09 15:27阅读:
乾造:癸酉、癸亥、庚子、壬午。3岁上运,逢乙庚年交接大运。
大运:3壬戌;13辛酉;23庚申;33己未;43戊午;53丁巳;63丙辰
应读者要求,专门从情感的角度点评一下八字。
记得曾经在文章中披露过这方面的诀窍,男命看情感要看食伤,女命看情感要看财星。食神和伤官是男命的感情线;财星是女命的感情线。当然,没有感情线不见得就没有感情,只是不懂得怎样去处理感情问题。感情线太粗大了也不好,过犹不及。
看感情线也要分清喜忌,还要看强弱。这都是必须的。
这个男命虽然是食神格的八字,但是要遵循食神旺了要以伤官论的原则,可以说是满局的伤官。
伤官为忌,旺而无制,思考问题漫无边际,把握不好分寸。可以成为杂学大家,但是绝对成为不了感情专家。长得漂亮也不行。这是内涵与外延的不同。
时柱午火官星,暗合月令亥水食神,官星有制,能交往到很好的女朋友。和女朋友合作,也能合作的很好,有很好的收获。不过,不入妻宫不为妻,交往到很好的女朋友,不一定就会娶到一个好妻子。这是一个很容易让命主迷失,并产生错觉的八字结构。因此命主曾经问道:能找一个什么样的妻子?能否因妻而贵?这里可以明确的给出答案:那是不可能的!能找个小家碧玉就很不错了。
看一个人能找一个什么样的老婆,主要看妻宫。妻宫透干,也当妻宫看。与妻宫同类,同样要当妻宫看。因此这个八字可以说是满局都是妻宫。当然还是要以坐支为主,因此可以断定,一次婚姻恐怕走不到头,当然存在着离婚再复婚的可能性。
男命看婚姻,还要看一生的财运,古人云:贫不择妻。没有财运,你就没有多少选择的余地。年轻人的婚姻,是一种赌性很大行为,是在不明所以的前提下做出的决定。因此运气好,找的女人就好,运气不好,找的女人素质也要差一些。所以说看情感婚姻,一定要结合大运来看。
十八岁以后的酉运,是相当不错的一步运。这步运学运财运都不错,好运会让人的心态膨胀,得势的猫儿欢似虎,此时一般的女孩子恐怕难入法眼。
庚申运,庚金身运,很困惑,
有些迷失的大运。根据所经流年,也能能交往到家世不错,个人表现不错的女孩子,但是,如果门不当户不对,很难娶进门。当然,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入赘一说,如果有,也是一个选择。今年交接申运,根据申运所遇的流年,困惑恐怕难以解决。此运当婚,但是选择的余地依然不大。很难找到心中理性的人儿。
己未运,己运对人生事业都是一个考验,有个相濡以沫的人相伴,可以打发不少孤寂的时光。未运穿害妻宫,对婚姻是严峻的考验。大运穿妻宫,会有人主动接近你,主动上门,此时回头看枕边人,满眼的都是缺点,简直就是累赘。这是分手率很高的大运。
戊午运,戊运制伤,开始活明白了,往事不堪回首。午运是桃花大运,红袖添香,举案齐眉,还能一起探讨发财的大计。
丁巳运,丁运丁壬合,桃花净尽菜花开,很考验良心的大运。巳运一生事业到达终结点,后运就是发挥余光余热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