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98年5月1日出生的男命

2020-07-11 09:36阅读:
乾造:戊寅、丙辰、戊申、戊午。2岁上运,逢己甲年交接大运。
大运:2丁巳;12戊午;22己未;32庚申;42辛酉;52壬戌;62癸亥
这个八字除了说话比较圆,从不伤人之外,很难再举出明显的优点。思考问题方面,思路也比较死,很难应付现在的文化考试。如果学习一些实用性的技能,比较容易上手。适合走一技傍身行天下的路子。
坐下申金食神无从化泄,时支午火印星没有制服,是这个八字最大的难点。以此为重点进行分析,可知42岁以前,难有作为。不但求生艰辛,婚姻也不顺。
初运丁巳,丁火印星,戊土所忌,没有制服之物,也就是上幼儿园的时候顺利一些,这是出于大运流年的共同 作用,其余的无可圈点之处。巳运巳申合,表现还不错。巳申合要明了谁制谁伤,还要考虑流年的助力。
戊午运,戊土身运,督促的紧一些,勉强跟上学习的进度。午运印地,如果想走科举之路,就有点强人所难了。并不是孩子不愿意读书,而是读的太累,空耗时光,耽误了未雨绸缪的机会。
己未运,己土劫财,命中无制,找工作很难,除非等而下之、下下之,做一些别人不愿意做,收入比较低的工作,心中常念忍字诀,这一点年轻人又很难做到,再有就是自己拼搏,不过从流年看,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剩下的就是到处闲逛,或是宅在家中。辛亏还有国企一说,能养一些运气不佳的人,未雨绸缪不过如此。未运情况也难有好转,一分钱难死英雄汉,一路艰辛。
庚申运,天透地藏的食神大运,食神无制难发财,艰苦度日。
辛酉运,辛金伤官,丙辛合,偏印有制成名易,因名而得利。酉运印星制伤,又叫伤官配印,主发财,若无辰酉合,必发大财,因辰牵制,难竟全功,此运赚钱比较容易。自身的情感故事也比较感人。
壬戌运,壬水偏财,虽有比肩分禄,胜过无钱可赚,毕竟不再是42岁以前。戌运三合印局,全靠流年救应,运尾财运较好。
癸亥运,癸水正财,虽然比肩争合不宜,但是有钱可分,财来财去。亥运偏财,虽然合到年上,但是合午穿申,财运也是不错。
这个命看似难以大发,却也会出
现突发的情形,能否抓住机遇,则要考虑另外的因素,在命理分析方面,则需要具体定位,不可能千人一面,八字相同也是如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