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89年10月26日出生的男命

2020-09-05 13:26阅读:
乾造:己巳、甲戌、己未、丁卯。6岁上运,逢甲己年交接大运。
大运:6癸酉;16壬申;26辛未;36庚午;46己巳;56戊辰;66丁卯
己未日生人,自坐本气根。时透丁火,以偏印而论,坐下卯木七杀。是个能言善辩之人,平时话也比较多。
这个八字好在卯木七杀有制。巳火印星可以化杀;卯戌合可以破杀;未戌刑也能制杀。八字中制忌神,贵在专一,制法太多,反而有损贵气。好在东方不亮西方亮,左右逢源。一生桃花资源很丰富,只是落花流水两无情。
月透甲木官星,官星本是合身之物,但是两己争合,很多人会纠结于甲木会合哪个己土。也有争合不为合的说法。实际上甲木官星必合年上之己土,理由有二:八字外动内静,动者优先;甲木最喜巳火,因此其意向也要和巳上之己。因此日主己土,只受余荫。况且甲木必生丁火,因此平时多得长辈和上司的照拂。
八字之病,在于未戌刑,本气根被刑,苦闷多多,大运逢刑,心中苦痛。
初运癸酉,癸水偏财,己土所忌,此运必有病痛,并因伤病而破财。酉运食神,人虽胖,但是脑子好使。
壬申运,壬水财星,被丁火合住,少年不知愁滋味,峰回路转必成功。申运伤官,巳申合,喜神相战在远方,必有一段炼心之旅。
辛未运,辛金食神透运干,喜得丁火映照,小荷才露尖尖角,便有蜻蜓落上头,少年得意,必生雄心大志。未运未戌刑,苦闷丛生,难以言表,非知音不能排遣。
庚午运,庚金伤官,自坐午火受制,未免华而不实。午运虽得喜神,却是画蛇添足,难免庸庸碌碌。
己巳运,己土身运,正是两己挣官之运,李代桃僵,切记投桃报李,以免两手空空。巳火印星,本是年上借来可化杀,可惜流年相悖,难免山重水复。此运最是跌宕起伏。
戊辰运,戊土劫财是己土所喜,主得外来之助,若无贪心,也无烦恼。辰运水库,墙内花谢,墙外花香。
丁卯运,又是一生得意时,岂止是钱财无忧,更有桃花争艳,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