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晒八字之1990年9月6日出生的男命

2020-09-11 18:30阅读:
乾造:庚午、甲申、甲戌、戊辰。1岁上运,逢庚乙年交接大运。
大运:1乙酉;11丙戌;21丁亥;31戊子;41己丑;51庚寅;61辛卯
甲戌日生人,坐下戌库,内藏丁火辛金,伤官暗制官星,这一天出生的人大多比较有能力。
月令申金七杀,这就是用神,一生事业,全看申金的向背。所不宜者,庚金透出在年干,坐下午火受制。做事不能任性,否则自己绊自己。
午火伤官远在年支,但是伤官无制,而且这个八字也需要调候。大运中调候到位,不至于混得太差。
初运乙酉,乙木劫财,有庚金相合,因此幼年过得不错。酉金官星,有午火回制,可惜酉又合辰,不能竟全功,凡有好事,难免虎头蛇尾,令人纠结。
丙戌运,丙火食神,甲木最爱,可惜出门就遇到丙辛合,或因疾病,或因人事而受阻,难免磕磕绊绊。戌运火库偏财,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结局尚可。
丁亥运,丁火伤官,流年得用得制,也能风生水起,因此过了几年快乐的日子。亥水偏印,直穿申金七杀,对于甲木来说,这是最为悲情的大运,命运的天花板向下跌落,而向上的阶梯统统堵死,怀才不遇之感,跃然纸上。所幸午火伤官也受制,还能挣点钱。
戊子运,戊土偏财,可制坐下子水印星,淫雨初晴,茫然四顾,尚未找到出路。今年如洪水退去,留下一地泥泞,到了明年的后期,前景渐好。子运正印,有冲午之能,无克伤之力,坐下戌可制印,而且破了印局,会有一番作为。伤官得用得制主财运,因此财运一般。
己丑运,己土合甲,两甲挣合,腾笼换鸟,另寻出路。丑运刑戌穿午,可制伤官,会有所作为,却难免鼓盆而歌,或是劳燕分飞。
庚寅运,庚金七杀虽美,却是年上借来,事倍而功半,梁园虽好非久恋之乡。寅运禄地,合成伤局,十分努力或可得其一二。
辛卯运,辛金官星,命中并无制化,流年亦如是,只是代表了一种压力,难以成事而已。卯运劫刃得以制化,大有作为,只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