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生肖财运榜【06月10日~06月16日】

2019-06-06 11:19阅读:
下周(6.10—6.16)
二吉:生肖羊 生肖狗
二凶:生肖虎 生肖牛
周一冲猴、周二冲鸡、周三冲狗、周四冲猪、周五冲鼠、周六冲牛、周日冲虎。
下周生肖财运榜【06月10日~06月16日】



生肖羊:90分
财运:大吉:本周容易有大笔的业务进项,而且很容易以官生财,适合操作一些与政府合作的项目,很容易运作成功,还有极高的收入。


生肖狗:85分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旺达,再加上旁有贵人,是一个努力赚钱的时段。这段时间,赚钱的机会是以“人际关系”为主导,你的人脉越足,赚钱的门路就多。


生肖马:80分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旺盛,是一个容易挣钱的时间段。你只要觉得有利可图的事情,你尽力去做,都会梦想成真,从中取得丰厚的收入。


生肖猪:80分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大利,诸事大顺。你有贵人相携,会助力你发大财,如果你能善用身边资源,你的财富将不可同日而语,更上一层楼。


生肖鸡:75分
财运:小吉:本周由于有贵人的鼎立相助,很容易挣钱,财运方面会很顺遂。只要自己肯努力肯拼,多付出就一定会有更多的回报。


生肖猴:70分
财运:小吉:本周财运理想,稳步增长,容易有贵人相助,较之于以前,钱财来的比较容易,只要肯努力,多下苦功夫,都会在钱财上有所体现,收入增加。


生肖蛇:65分
财运:小吉:本周财门很宽,是个赚钱的好机会。只要是你看好的项目,以积极的心态去做事,尽力而为,都会朝着理想的方向去发展,获得不俗的回报。


生肖兔:55分
财运:中平:本周你处于挣钱不易的阶段,即使找到挣钱体面的门路,但都收入微薄,你要获得高的收入,可能还需付出更大的成本,要权衡利弊。


生肖鼠:45分
财运:小凶:本周财运一般,开支大,给你很大的经济压力。你常会寻找各种机会赚钱,但往往都收入很少,除非去付出一些更大的成本,比如健康、工作等。


生肖龙:45分
财运:小凶:本周财运方面有一定的收入,但开支很大让人心感疲惫。你利用你能想到的一切办法去赚钱,但收入依旧不能满足。


生肖牛:35分
财运:大凶:本周财运方面存在劫财危机,破财的厄运躲不过。要想获得求财机遇,就要扩大你的关系圈,去寻找新的经济收入点,收支有望达到平衡。


生肖虎:30分
财运:大凶:本周容易陷入劫财之祸,日常开支增加之余,同时要留意到兄弟姐妹的连累,不宜为别人做借贷担保,诸事量力而行。
任何的事情都有一个积累的过程。在生活中的运势不顺表现在很多方面,诸如,失财盗骗、竞争失利、小人暗害、官非意外、姻缘不美、家庭不和、健康不良、精神不佳、子女缘薄等等,星星点点的不顺如果不去理会,就会叠加在一起、逐渐壮大,正如蚁穴由不起眼到最后堤坝的溃败,结局已不可逆转。只有注意自己周边的风水,规避可能出现的风险,才能化险为夷,将自己的运势挥洒出来。添加徐墨斋居士官方个人VX:852357798,为你破译人生密码,让你的人生风生水起。添加在线免费看八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