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下半年犯太岁的生肖如何化解?

2019-07-26 14:33阅读:
2019下半年犯太岁的生肖如何化解?
徐墨斋/文
2019下半年犯太岁的生肖如何化解?



如果一个家庭或集体当中出现了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犯太岁的人,就会形成群体效应,其危害的程度就是1+1>2。夫妻都出现犯太岁,婚姻出现危机的几率极高,企业老板、白领、创业者、主管领导犯太岁容易形成群体效应,影响运势财运不佳,因此这种情况不得不引起重视。除了使用香港七星堂专属开运组合,再结合摆放:【太岁塔】


01,化解太岁煞,提高流年大运
用专业的方法来化太岁,首选是摆放【太岁塔】化解流年太岁,催旺整年运势。
【太岁塔】由塔顶化煞宝葫芦、塔体风水塔、塔底四方八卦座和塔内太岁令符四部分组成。采用化煞风水塔造型、运用十八道化太岁方式。能够帮助化解当年生肖本命年、犯太岁,催旺当年财运,学业事业运。一次结缘,终身受益,岁岁保平安,终生不怕犯太岁。


02,催旺偏财运,谨慎投资

想要财运变好,在正财运稳定的情况下,可以摆放貔貅台,催旺偏大运,偏财为无尽之财,不可估量,所谓马无夜草不肥、人无偏财而不发。运势降低,谨慎投资,若投资尽量不要选择风险较大的项目,以免造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喜爱炒股的朋友而言,本命年运势降低下,会影响财运,加上股市波动大,炒股有风险。


03,跳槽请三思,以免误前程
人际关系、薪水、工作态度等因素是决定跳槽的关键所在。若是作为主管、经理级的领导,不建议跳槽,因为若是没有稳固的实力,跳槽可能会导致自己进入新公司,无法适应或胜任重要任务,而失去地位。加若是打工者跳槽的话,不要光考虑薪水的问题,须考虑的是自己的适应能力,工作表现。一个人即使再怎么成功,无法融入新的集体,很容易招来排斥,尤其是本命年运势大减的情况下。


04,切勿和人争斗,避免口舌之争
如与人争斗,恐有大的破财之象。犯太岁的人,因与流年太岁相冲,容易与人发生口角,遇到事情亦忍让,退一步海阔天空,保持正常的心态,因为人有旦夕祸福,吃点亏也没关系,就当做犯太岁是撰人品的时候,常怀感恩慈悲之心。


05,犯太岁者避开太岁方位
太岁所临的方位是绝对的尊位,必须好好供奉,不可有动土或钻墙、钉钉等行为,否则触犯了太岁,就会招来灾祸。若是有动土、修造、搬家等事宜,必须请名师指点,选择良辰吉日正确方位正确处理,否则冲撞了太岁,就会大祸临头。


特别提醒:
1、常说:吉凶相随,祸福相依。属猪、猴、虎、蛇的朋友运势最近较为低迷,皆因受到2019己亥年太岁君的影响,及时做好预防准备,面对运势变化复杂的环境,避免其给自身带来伤财伤身之事。
2、徐墨斋居士提醒大家,在2019年一定要小心行事,早做预防!避免给自身带来大的祸端,最好是供奉:太岁塔 化解犯太岁凶运 旺财保平安!记住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3、命虽注定,但运是自己走出来的,要想自己的命运更顺畅就需懂得如何把握好改善自己的命运。这就是为何有同命不同运的人出现。
4、以后的命运是现在来掌握的,走好每一步更为重要,掌握好现在更为实际,要想以后顺畅,就要懂得为自己趋吉避凶,提前预防及化解。
5、万物皆有属性,风水不是迷信!如何搭配才能有助健康、事业、子女、财富、情感?作为智者的你,更应该尽早了解、掌握、运用身边万物助你藏风纳气、趋吉避凶、阴阳平衡、借之灵气,铸如意人生。


添加师傅 可在线咨询八字,财运,事业,婚姻,取名改名,住宅风水,开光吉祥物奉请,免费一对一指导。
2019下半年犯太岁的生肖如何化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