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二生肖阳历八月财运状况揭秘

2019-07-31 09:44阅读:
公历: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31日
干支:己亥年壬申月庚午日——己亥年壬申月庚子日
本月旺运方位:正北 东南
本月最吉颜色:黑色 绿色
本月的至凶日:公历8月3日、8月12日、8月15日、8月24日。


十二生肖阳历八月财运状况揭秘

子鼠
本月财星沉重,多为财劳碌奔波,但却徒劳无功。慎防有人落井下石。财星破损,容易破财,要理智理财,以免入不敷出。


丑牛
本月财运方面虽然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本月遇到了贵人,能够化解灾星,偏财运也会有所上升,若能把握住投资的机会,那么也会有所收获。
r />
寅虎
本月财运方面非常的不利,容易破财,并且挣钱困难,若要进行投资,只宜进行小规模投资,并且切记带眼识人,以免遭受小人拖累.


卯兔
本月的财星低沉七杀凶运,需要小心理财,切勿浪费,以免出现经济危机。容易发生破财败财等现象。注意开支否则会出现入不敷出情况。


辰龙
本月财运有所回落,做事反复,有得有失。财运渐入佳境,收入颇丰;如须进行投资应以下旬为宜。能遇到升官发财之事也不宜错过。


巳蛇
本月财星高照,运势畅旺,气势如虹,小注怡情会有意外收获,但该住手时必须及时住手,否则难免有失。未雨绸缪是不会有错的。可进行投资获利。


午马
本月财运方面无起色,且有破财可能,要特别防止被人骗取钱财,不利投资,不宜借贷。容易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导致开支很大的情况。


未羊
本月财运低沉反覆的时期,财运方面主要表现是开支消耗特别大,财运反复,浮沉不定,盲目投资容易造成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情况发生。需以静制动。


申猴
本月财运比上月有所好转,投资谨慎些亦可获利。谋财这个月会开展得不错,没有太大的阻碍,尤其是拓展业务方面基本上是得心应手,财运不断,好运连连。


酉鸡
本月财运一般,仍不宜进行大的投资。小收入的同时也有破财之患,注意看管钱财,以免丢失或被窃。偏财不利,需要保持头脑清晰,别被一时的获利冲昏头脑。


戌狗
本月财运虽有改善,但仍需小心看管财物,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好的财运经过上升之后自然会有所回落,注意理智理财,不可铺张浪费,以免日后出现经济危机。


亥猪
本月财运方面一般,要尽量避免开支过大的状况,以免入不敷出;财运不佳不利风险投资,否则会血本无归。路途崎岖,苦难重重,切勿涉险。


添加师傅 可在线咨询八字,财运,事业,婚姻,取名改名,住宅风水,开光吉祥物奉请,免费一对一指导。
十二生肖阳历八月财运状况揭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