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三大生肖事业蒸蒸日上

2019-10-15 13:39阅读:
2020年三大生肖事业蒸蒸日上
徐墨斋/原创
2020年三大生肖事业蒸蒸日上


1,生肖猪
生肖猪男命在2020年,文昌贵人在禄元宫,催官催禄大旺事业运势,利于升职加薪、事业有成,同时对于学习中的属猪男命还有催旺学业运势的作用。同时文昌旺则官运旺,男命的官运就是官禄运,文昌入局催文昌同时催官运,有升官发财、高官厚禄之喜,同时建议在办公室或者家中书房摆放【乾罡镇】摆件,可催旺事业运势。特别是对于参加工作或者是做企业领导或者做官的男命帮助极大,努力工作前途无量。不工作的男命有旺人缘的作用,人缘运势通常和事业运势有着极大的关系,人缘旺的人事业运势都不会太差。此外建议佩戴【亥寅逢宫局】和摆放【珠通财生阵】属猪男命专属吉祥物,开运旺运保平安。


2,生肖狗
生肖狗男命2020年,金舆贵人出现在官禄宫,金舆贵人有金车之象, 为大富贵之人所乘的车,如君子居官得禄,须坐车以载之,事业运势大吉。今年官禄运势理想,男命遇到金舆贵人,是扶持事业生活和职场运势的吉神,有催官
催禄的作用。工作的男命容易得到老板的赏识,升职加薪;做企业领导或者管理的属狗男命,能够事业有成;无工作的男命在生活在能够得到贵人相助,关系润滑。金舆贵人还可以催旺财运,希望在事业方面有所进步的,还可以在办公室或者家中的官位摆放【乾罡镇】摆件,催旺财运气场。同时建议佩戴【戌卯开寿局】和摆放【权正财通阵】属狗男命专属吉祥物,催旺属狗男命整体运势。


3,生肖兔
生肖兔男命2020年最有利的就是,在官禄宫遇到正官大运入官星,利于升职加薪、得贵人相助、领导赏识、接连高升,不工作的也能很好的旺官运旺事业运。尤其是做公务人员或者做管理者的属兔男命,遇到正官更容易升职升官、节节高升。不工作的男命遇到正官有旺财作用,对于男命来说官能生财护财,官星旺盛能够保护财运,正官催禄能够催旺生肖兔男命的事业运势。官星旺盛能保护财运,正官催禄能够催旺事业运,所以如果您是自己做企业的老板的属兔男,2020年将通过不懈努力,有望事业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建议佩戴【卯戌守岁局】和摆放【兔财斗金阵】,属兔男2020年专属吉祥物,开运旺运。


2020年犯太岁的五大生肖是生肖鼠值太岁本命年、生肖马冲太岁、生肖羊害太岁、生肖兔刑太岁、生肖鸡破太岁。
吉凶相随,祸福相依,有吉有凶才是人生,全部是吉运,阿谀奉承的话虽然好听但是无用,警示敲打性的语言犹如良药苦口利于行,反而对我们更有帮助。


添加师傅微X:807561127 可在线免费查询你的八字,财运,事业,婚姻,取名改名,住宅风水,一对一指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