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财运亮红灯的生肖?小心中招!

2019-11-14 11:39阅读:
2020年财运亮红灯的生肖?小心中招!
徐墨斋/原创
2020年财运亮红灯的生肖?小心中招!

说到钱,几乎是没人不喜欢的。确实,谁会天生和钱过不去呢。相信无论是谁,都不希望看见自己的财运亮起“红灯”,若是一年到头都顺顺利利,自然是喜上加喜的事情,然而现实生活有时候并不会如此的随人心意,财运一直“开绿灯”也不太可能,但若是足够努力,怎知明天的成功者就不会是你呢?


生肖牛:劫财挡路
生肖牛因为有劫财煞出现,出现破财可能性很大,所谓的破财主要是指:该得到的钱没得到、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其原因是财运不畅通所致。但是遇到的官灾对财运很有破坏,生不带禄,无禄之官,俗称克官大凶运,主多灾多难,官司是非、事业破败、职场艰难等。自己不顺心处处受制、公司因官司而倒闭等,摆放牛财通路阵风水阵摆件,同时催旺财运。有条件的选择详细户型图分析,尤其是企业的户型图分析,企业风水与财运直接关联,影响极大。


生肖兔:勾绞散财

生肖兔遇到勾绞煞破坏财运,钱财被天罗地网的勾绞缠覆无法打开财路,导致破财败财、意外被骗、投资失利,财运破还会影响老婆的财运运势,尤其是自己不工作的男命,直接影响老婆的财运,挣钱异常艰难,破财更多,可以摆放兔财斗金阵摆件化解。所谓财运差是指,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其原因是财运不畅通所致,可以在办公室摆放七星貔貅台化煞去霉招财,有条件的选择详细户型图分析尤其是企业的户型图分析。


生肖蛇:小耗坏财
生肖蛇因为小耗坏财运出现,同时财耗克运,财运不利,非常容易破财败财。所谓破财指的是该得到的钱没得到、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其原因是财运不畅通所致,生肖蛇最好摆放蛇盘贵源阵男命专用风水摆件化解。能够催旺生肖蛇的财运,做老板的男命还可以摆放七星貔貅台催旺财运气场,定制私人招财神器。有条件的选择详细户型图分析尤其是企业的户型图分析,其次才是家庭户型分析。


生肖马:岁破大耗
生肖马的财运遇到大耗破财局,男命遇之多主财运不济,有破财被骗之相,已婚的男命还会带来克败财运,当老板领导的男命运势更凶。化解大耗破财局,摆放马胜财利阵风水阵摆件化解。男命的财运差直接影响自己的收入,因为更多的收入靠夫星。财运差表现为该得到的钱没得到、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其原因是财运不畅通所致,办公室摆放七星貔貅台化煞去霉招财,有条件的请智德师傅详细批户型图最佳。


生肖羊:枭神夺食
生肖羊财运遇到枭神夺食破财局,破财是指破财的运势大凶,容易自己招致破财败财被骗,很多男命的收入靠工作的收入,自己无财破、转破家人财。以财克枭神催财运催财法,摆放羊赢百图阵男命专用风水阵摆件。该得到的钱没得到、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办公室摆放七星貔貅台化煞去霉招财,有条件的选择详细户型图分析尤其是企业的户型图分析,其次是家庭户型分析,因为企业公司办公室风水与财运直接关联,影响极大。


生肖猴:白虎劫财
生肖猴遇到白虎破财局,非常容易引起自身破财败财,女命的还能引起丈夫财星破损,女命财破还容易出现丈夫的小三,及时摆放猴利生财阵女命专用风水摆件化煞旺夫。所谓的破财是指该得到的钱没得到、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其原因是财运不畅通所致。生肖猴最好在办公室摆放七星貔貅化煞去霉招财,自己当老板的一定要摆放招财效果很好。有条件的选择详细户型图分析尤其是企业的户型图分析。


生肖鸡:岁破劫财
生肖鸡遇到岁破破财局、不利于催旺财运,有明显的破财迹象。所谓破财,该得到的钱没得到、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其原因是财运不畅通所致。岁破煞落在财运宫,主破财败财、上当被骗、有去无回、血本无归、意外破财等,男命可摆放鸡利汇金阵男命专用风水阵摆件,建立财源化解克破财运。建立财源化解克夫破财运。还可以摆放七星貔貅台化煞去霉招财。


生肖狗:天狗破财
生肖狗今年遇到天狗食财破运局,女命财运就好比女命路上怕劫匪,不仅破财还可能伤身,影响自己的财运,可能会破财败财、上当受骗、意外破财,同时财破官衰,影响老公运势,俗称克夫败财运,还可能引起老公小三出现。摆放权斗百赢神阵女命专用风水阵摆件,不仅仅能够化解财运危机,还能旺夫催财。单身女命摆放可催桃花运。如果财运不利,会出现该得到的钱没得到、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其原因是财运不畅通所致。


生肖猪:地劫破财
生肖猪今年遇到地劫破财大运,不能催旺财运运势,有严重的破财信息。财星被破,容易发生该得到的钱没得到、为钱犯愁发难、财路不畅通、被人欺骗敲诈、明显比过去挣得少等等,都属于破财的表现,其原因是财运不畅通所致。在办公室摆放七星貔貅台化煞去霉招财,有条件的选择详细户型图分析尤其是企业的户型图分析,其次才是家庭户型分析,因为企业公司办公室风水与财运直接关联,影响极大。生肖猪女命今年在旺财方面有旺夫运,能够催旺自己丈夫的财星。


【特别推荐—貔貅台】
我们研究一下挣钱的终极奥妙,挣钱就像追蝴蝶,人越追蝴蝶飞的越快,如果停下来种植鲜花,让鲜花吸引蝴蝶效果会更好,挣钱也是如此,与其苦苦追求,不如先把自己的财运气场打造强大,财运自然会飞涌而至,这就是财运的奥妙所在。所以七星貔貅台应运而生,利用八大风水局彻底疏通财运管道,让财运源源不断流入财库。




添加师傅微X:807561127 可在线免费查询你的八字,财运,事业,婚姻,取名改名,住宅风水,一对一指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