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鼠年正财偏财俱佳的生肖

2020-02-20 11:42阅读:
2020鼠年正财偏财俱佳的生肖
徐墨斋/文
2020鼠年正财偏财俱佳的生肖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财门大开,富贵临门呢?以下几大生肖在2020年地支相合,运势爆棚,是当之无愧的财运佼佼者,快来看看你家占了几个?


生肖虎
今年可以说是属虎人只要拼搏努力就能名利双收的年份,尤其对于在外地打拼的人来说,今年是发展机会较大的一年,要注意搞好人脉关系。对于贵人的帮扶一定要铭记于心,有条件便反馈回去,对你有好处。2020年因有流年相助,力量成倍增长;加上有“一白”这个官财星相助,若是属虎人能够稳打稳扎,不贪心不激进,则正副业都能有不错的收入。但有“地丧”等凶曜星入宫,你必须注意多储蓄钱财,预防一些意外状况导致的破财状况。


生肖龙
生肖龙在己亥猪年有「小耗」灾星入命,让你生活各方面处处都要花钱,甚至还需要破财消灾,财运尚可说是一片惨淡。幸好
进入庚子鼠年,生肖龙终於得到好运翻身,特别是事业上诸事顺遂,业绩订单接连降临,自然大大添旺你的正财。当然天助自助者,在好运降临的同时,自己也要把握机会,若有大型企划提案、出差外派机会,都要懂的争取。关于偏财,过去的理财投资会在今年得到报酬,也能顺利收回债款,令你喜上眉梢。


生肖鼠
生肖鼠在2019年虽然有赚钱,但赚得多也花得凶,口袋总是空空没半毛钱。但是到了2020年中,会开始转好,有金匮星的加持,你赚来的钱有聚宝盆可以装,不会在大手大脚的乱花钱。如果想在农历年后转换跑道,现在就要开始谨慎评估,有机会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工作,并且遇到赏识你的伯乐。没有转工打算的人,也能得领导赏识,托付重大项目给你。
添加师傅:807561127 可在线免费查询你的八字,财运,事业,婚姻,取名改名,住宅风水,一对一指导。
2020鼠年正财偏财俱佳的生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