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播报:下周12生肖财运走势【5.18-5.24】

2020-05-15 14:17阅读:
播报:下周12生肖财运走势【5.18-5.24】
徐墨斋/原创
播报:下周12生肖财运走势【5.18-5.24】





天盘:辛巳月辛酉日起至辛巳月丁卯日止
地盘:周一冲兔、周二冲龙、周三冲蛇、周四冲马、周五冲羊、周六冲猴、周日冲鸡。
逢冲则动,不动则伤;勿做大事,慎行为妙。
三吉:生肖虎 生肖牛 生肖猪
三凶:生肖鸡 生肖羊 生肖猴
生肖鼠:
小吉:本周财门很宽,是个赚钱的好机会。只要是你看好的项目,以积极的心态去做事,尽力而为,都会朝着理想的方向去发展,获得
不俗的回报。


生肖牛:
大吉:本周财运旺盛,是一个容易挣钱的时间段。你只要觉得有利可图的事情,你尽力去做,都会梦想成真,从中取得丰厚的收入。


生肖虎:
大吉:本周财运大好,就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放开手脚大干吧。尤其是生意人士,在稳固发展好你现在的生意后,可多扩展项目。


生肖兔:
小吉:本周你的财运会比较理想,容易挣钱,并且容易得到贵人的帮助,上司的提拔,自己的劳动成果容易得到大家的认可,多劳定会多得。


生肖龙:
小吉:本周财运方面会如常所愿,能满足心中所求,比较能挣钱,也很容易得到旁人的帮助,领导的喜欢,取得成绩,多付出肯定会取得多回报。


生肖蛇:
小凶:本周钱财有困难需要靠别人朋友亲戚的帮助,自己本身的生财能力不旺,如果有其他人帮忙,财运会非常旺盛。应该积极扩充人际关系圈。


生肖马:
小吉:本周财运理想,稳步增长,容易有贵人相助,较之于以前,钱财来的比较容易,只要肯努力,多下苦功夫,都会在钱财上有所体现,收入增加。


生肖羊:
大凶:本周容易因财生祸,本来挣钱是个好事情,但是这段时间容易因为钱多而发生各种不利的事情,应该低调行事,减少财大招灾的事情发生。


生肖猴:
大凶:本周投资方面非常不利,应该慎重仔细的辨别。开支相对来说会比较大些,虽然有贵人帮忙,但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还需要自强不息。


生肖鸡:
大凶:本周自己经营企业的老板,小心身边的人使坏或举报。在投资上容易因偏激而行事,导致财产损失,对于投资要沉着考虑,谨慎而为。


生肖狗:
小吉:本周由于有贵人的鼎立相助,很容易挣钱,财运方面会很顺遂。徐墨斋提示只要自己肯努力肯拼,多付出就一定会有更多的回报。


生肖猪:
大吉:本周有财星透出,具有相当不错的赚钱机会。关系圈是你此段时间赚钱的来源,如亲朋好友关系,要善于挖掘他们的资源,大力发展赚钱机会。


师傅提醒:
可以添加师傅VX:807561127,免费在线看八字,风水,取名!
播报:下周12生肖财运走势【5.18-5.2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