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墨斋每周生肖运势预报(6.29—7.5)

2020-06-29 17:05阅读:
天盘:壬午月癸卯日起至癸未月己酉日止
地盘:周一冲鸡、周二冲狗、周三冲猪、周四冲鼠、周五冲牛、周六冲虎、周日冲兔。
逢冲则动,不动则伤;勿做大事,慎行为妙。
三吉:生肖蛇 生肖羊 生肖猴

三凶:生肖虎 生肖兔 生肖鼠
45-55-35-40--70-90-65-90--85-65-55-60
徐墨斋每周生肖运势预报(6.29—7.5)

生肖鼠:45

财运:小凶:本周财运中有劫财,要注意同行撬你的客户,还要注意兄弟姐妹之间不要有钱财纠纷,如果在以上三点做好防守,也许可以躲过“劫财”之灾。
事业:小凶:本周工作方面要多努力些才不至于被人抢了你的位子,与同事相处则要注意多忍让,免的惹是生非,招人嫉妒陷害。
爱情:中平:本周重复的生活让你疲倦,但是徐墨斋提示你选定了就要相扶相持、白头到老,这个人未必是这世上最好的,却一定是最适合你的。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 原谅别人,是对待自己的最好方式。做人做事,心胸不可太狭隘。海纳百川,靠一颗宽容的心。
凶日:周一周四最凶
生肖牛:55
财运:小吉:本周财门大开,钱财四方来,是个人积累财富的大好阶段,但你的家庭或办公室等环境存在风水破财局,会一定程度的影响你的财运。
事业:中平:本周工薪族的话工作上只要努力些,升职机会还是很多的,也可能会遇到贵人相助。当然,工作顺利了,加薪也就不是什么难事。
爱情:小凶:本周在爱情运上,已婚的你要注意控制脾气,不要心里有点烦就给配偶发火,有什么事情说说,也许心情会好些,毕竟沟通才是王道。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方圆做人,八面玲珑;圆满做事,事事顺心。做事不要太绝留条后路。已获胜的放对手一马,对手也许会心怀感激。
凶日:周四周五最凶

生肖虎:35
财运:大凶:本周有被“劫财”的危险,不宜为别人担保,或为别人借钱,可能会有借无还。人际关系上,要防止祸从口出,尽量少说话;防备小人暗中使坏。
事业:大凶:本周容易因工作的问题而劳神生病,所幸没啥大碍,很容易恢复。只是在与人交往时,要注意讲话的态度等,以免招惹小人被人陷害。
爱情:小凶:本周感情上实在太容易招惹烂桃花,所以已婚人士不宜去社交场合。有误会跟身边亲人朋友沟通时,要注意下技巧及耐心。
人缘:小凶:本周有小人捣乱,我们要做到精神饱满,嘴角上翘。将痛苦、忧愁与失望藏于微笑后面。有人在你面前说某人坏话时,你只微笑。
凶日:周三周六最凶

生肖兔:40
财运:大凶:本周偏财运疲软,不宜有投机行为。不思进取,率性而为,常常遭到同事抱怨,领导批评;长此以往,你存在被辞退的危险。
事业:大凶:本周工作上很累却得不到认可,而且还有可能会因为小人暗害的原因受到领导较严厉的指责,难免内心有些低落消极。
爱情:小凶:本周感情上较为多情,易暗生桃花,单身的你要努力而为,已婚的你还是远离异性多的地方吧。
人缘:小凶:本周人缘不佳,我们要学会如何与人相处。不要求你喜欢所有的人,也没有什么最牛的人。和为贵,互相留台阶,互相给面子。
凶日:周二周日最凶

生肖龙:70
财运:小吉:本周财运方面,财路很宽,如果没有风水破财局的影响,会是吸金的好阶段。与别人相比,你赚钱轻松,收入多,可以积累不少的个人财富。
事业:小吉:本周工作上易被上司器重被同事认同,容易升职加薪。徐墨斋提示要防止被人嫉妒,记住忍耐且加倍小心,努力是你的行事原则。
爱情:小吉:本周桃花运方面也还不错,徐墨斋提示单身人士可以加把劲,多参加社交活动。只是已婚人士,还是那句话,自律为上。
人缘:小吉:本周春风得意,无意之中会骄傲自满,目中无人,容易得罪一些同事或朋友,说话要特别小心。
凶日:周一周二最凶
生肖蛇:90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大好,官家之运会使你的正财锦上添花。适合与政府合作项目,会很容易操作成功,也一定会实现大的盈利。
事业:大吉:本周事业运也很强,做事不但会得心应手,而且会做出使人满意的成绩,获得奖金。要注意持之以恒,保持这种好状态。
爱情:小吉:本周走桃花运,成功的将有可能吸引更多异性的眼球,应避免产生婚外情。女人喜欢有安全感的男人;男人却往往被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吸引。
人缘:小吉:本周运人缘一般,要有一颗平常心,要心胸宽广,要会说好听话,同时还要学会八面玲珑等等,能够在商场与职场中取得好成绩,消除许多烦恼。
凶日:无
生肖马:65
财运:小吉:本周旺盛的财源,加上你的聪明才干,招财进宝较之于别人,你来得轻松许多,也许就是在玩耍中都能赚到大把的钞票,不得不由人羡慕。
事业:小吉:本周工作的压力大了很多,所幸的是,这些都是琐事,没什么大事,平时还是要多注意下休息,以免因为工作太烦太累而影响健康。
爱情:中平:本周夫妻婚姻生活中,难免有所争执,要多耐心进行沟通。夫妻间要了解体贴,更要体谅;要道谢,更要道歉;要认错,更要改错。
人缘:小吉:本周人际关系上,懂得与人相处之道,很容易与周围的打成一片,关系比较融洽,但你有时会略显急躁,跟别人不能好好的沟通而导致误会重重。
凶日:周四最凶
生肖羊:90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大旺,还有贵人相助,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真是一个财源广进的阶段。只要你肯多努力,多付出一点,得到的自然会比别人多。
事业:大吉:本周工作上,你在良好人际关系的辅助下,将获得更多发展和进财的好机会,徐墨斋提示应该好好地把握,努力进取,勿失良机。
爱情:大吉:本周爱情运上,桃花朵朵开,有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单身的你挑选自己合适的异性来交往,至于结果,那就看以后的发展。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好听的话谁都爱听,它能给人自豪自尊自信,而赞美正是让人获得心的满足。听到别人的反面意见,要特别注意冷静。
凶日:
生肖猴:85
财运:大吉:本周财运相当的好。开启你那聪明的大脑吧,想想都有哪些赚钱的好项目?只要你能用心去运作,都很容易成功,并且在钱财上有不俗的回报。
事业:大吉:本周事业上得心应手,对于难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有升职加薪的可能。徐墨斋提示宜抓住机会,好好表现,可借助团队的力量实现自己的目标。
爱情:小吉:本周感情运势很顺,如果正在恋爱中,不要怪恋爱中的自己全无理智,没有一个热恋中的人是清醒的,顺其自然把握当下。
人缘:大吉:本周适合找贵人,人生不等不靠,亲戚朋友、同学老乡,这是一种“人力资源”,谁人没个三灾六难,能靠则靠,靠不上创造条件也要靠。
凶日:

生肖鸡:65
财运:小吉:本周财星高照,有聚财之势。投资上,只要是自己亲力亲为,对项目有准确的判断,逢投必成。正财与偏财的双双得利。
事业:小吉:本周事业稳定发展,与团队的协同作战渐入佳境,与同事的关系也不错。工作上效率就极高,惟独就是累了点,但依然很开心。
爱情:中平:本周你不妨发挥热心助人的精神,组织一场聚会,可以借机增进大家的感情,而且单身的朋友还可以趁机获得异性的好感,近水楼台先得月。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我们做事情要光明磊落,徐墨斋提示不要光讨好别人,不要感情用事,有话当面说,不要背后嘀咕。
凶日:周一周日最凶
生肖狗:55
财运:中平:本周财运一般,得财主要来源于正财,但支出也大,使你无法积聚钱财,不过这是为赚钱项目的正常铺垫,不必过于计较一时得失。
事业:小吉:本周工作上升职加薪的机会不少,与周围人的相处也很好。七星堂提示本周有事总有贵人帮忙,所以过的相对较为省心舒心可好好把握。
爱情:小凶:本周感情上,已婚或恋爱的人士都要小心沟通,不要去一些容易招惹桃花的场所,以免引起感情生变。
人缘:小吉:本周人缘一般,相处时需要包容,相恋时需要真心,争吵时需要沟通,孤独时需要人陪,难过时需要安慰,生气时需要冷静,快乐时需要分享。
凶日:周二周日最凶

生肖猪:60
财运:小吉:本周财运旺盛,是个以官生财的阶段。你须合理利用官家的资源,合作政府的一些项目,不仅容易成功,还会在钱财上有大笔的收获。
事业:小吉:本周工作比较繁忙,压力比较大,但幸运的是,你会遇到贵人帮扶,所以也不用太担心,不宜做投机类的生意。
爱情:中平:本周感情上桃花运也不错,未婚男女可以跟异性多多交往,趁此培养感情,已婚人士则要注意下言行,尽量与异性保持距离,以免招惹桃花。
人缘:小凶:本周容易遇到矛盾冷静些,处理问题慎重些,遭到讽刺忍耐些,受到委曲克制些,工作繁忙细致些,待人接物热情些。
凶日:周三周六最凶
本文为徐墨斋原创,转载请标注出处,商务合作请留言。
师傅提醒:可以添加师傅VX: 807561127 免费在线看八字,风水,取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