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宋翔:猛龙主场大胜总比分追平雄鹿

2019-05-23 11:15阅读:
宋翔:猛龙主场大胜总比分追平雄鹿

猛龙主场大胜 总比分追平雄鹿


作者:北京青年报记者 原载:《北京青年报》2019年5月23日第A11版
本报讯 在昨天的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中,多伦多猛龙队主场大胜追平总比分。虽然米德尔顿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但洛里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在东部决赛第四战主场以120比102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猛龙队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双方系列赛的第
5场将回到密尔沃基进行。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上一场手感不佳的阿特托昆博打得极具侵略性,独得6分,米罗蒂奇和洛佩斯分别投中三分,雄鹿队以12比5领先,之后洛里独得9分率队追成17平。31平后莱纳德两罚一中,猛龙队以32比31领先1分结束首节。而三节结束时,雄鹿队已经是以81比9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范弗利特表现不俗,一人独得7分,猛龙队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猛龙队以114比93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20比102获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