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NBA:再胜雄鹿猛龙让悬念回归

2019-05-23 11:24阅读:
NBA:再胜雄鹿猛龙让悬念回归


再胜雄鹿 猛龙让悬念回归
原载:《青年报》2019年5月23日第B3版
NBA:再胜雄鹿猛龙让悬念回归


猛龙队球员伊巴卡(上)在比赛中上篮。 新华社图

据新华社电 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和多伦多猛龙队之间的东部决赛21日进行了第四场,主场作战的猛龙队以120:102大胜雄鹿,将总比分扳平至2:2。
东部决赛到目前为止进行的4场比赛中,都是主队获胜,先是雄鹿凭借主场之利拿到第一场和第二场的胜利,随后猛龙回到多伦多连下两城。第五场“天王山战役”的较量将于23日在密尔沃基进行。
本场比赛猛龙队全民皆兵,从首发到替补都发挥了作用,共有六人得分上双。首发后卫洛瑞贡献最大,拿到25分,而当家球星伦纳德貌似还未从第三场双加时的鏖战中恢复过来,仅有19分入账,中锋加索尔17分、7次助攻。不过,猛龙队的替补及时进行了火力增援,发挥远超对手的替补,其中伊巴卡攻下17分和13个篮板,鲍威尔贡献18分,范弗利特13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