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号称世上最牛的涂鸦秀什么样

2017-10-18 11:24阅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如果来首尔只能做一件事,我会推荐去看HERO涂鸦秀,据说这是目前世上唯一的涂鸦秀,也是首尔过去三年海外观看人数第一的表演。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演员们的实力表演加上只有涂鸦秀演员们能做到的专业快速作画法,再结合戏剧及音乐剧等元素,当观众被幽默精彩的表演吸引的同时,一副副栩栩如生的惊人名作就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HERO涂鸦秀的所有演出设置,都离不开绘画。为了加强观赏性,涂鸦秀把考验绘画功底的素描画升级为了速描画。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寥寥几笔就让猛虎跃然纸上,结合了韩国传统音乐的配乐及舞蹈把韩国式画虎的氛围渲染的更强烈。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中国历史人物刘、关、张也是画的栩栩如生,让人在观看的同时心潮澎湃,惊呼不断,更惊讶于这竟然真的是在短短3分钟内完成的。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HERO涂鸦秀里设置的众多互动环节也很棒,让我感觉这好像不是演出,而是在举办大型派对。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艺术家们看似装扮奇特,行为怪异,甚至有些疯癫,然而正是这样一群特立独行的“疯子”,在艺术的道路上头也不回地狂奔。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夸张而略显怪诞的表演,不矫情,不华丽,真实而生动。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水上作画,只见手起墨落,如幻如影的图画就在灵动的指缝间尘埃落定,惊叹不已。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望着台上这群可爱的“疯子”,顿时觉得很温暖,很感动。为他们的执着而感动,为他们的认真而感动,为他们对梦想的不离不弃而感动。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最后诚意推荐此行选择的明洞28酒店(Hotel28 Myeongdong),酒店地理位置绝佳,从涂鸦秀演出剧场回到这里步行只需10分钟,距离乱打秀剧场距离才100米,周围更是遍布活力四射的酒吧以及各式各样的美食场所。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最重要的是明洞28还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LH)旗下的会员,值得信赖。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精致的客房尽显低调的奢华,瓦灰色和柔白色的相互交叠为卧室增添了一抹宁静之感。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据了解酒店是韩国一位很有名的老电影明星开的,所以充满了电影元素。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你可以晨间锻炼开启美好的一天,伴着一场私人放映的电影安然入睡。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还可以喝杯咖啡,抑或到屋顶酒吧欣赏绝美的城市天际线。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新鲜、友好、艺术、方便,这是明洞28的基因所在,这里常年入住率很高,想住这里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订噢。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Ps:推荐首尔旅行好帮手
本次首尔行前做功课,因为搜索韩国地铁中文线路图搜到了韩巢网,后来发现这个网站上的很多信息极有价值,对我做行程计划很有帮助。
此外很实际的一点就是从这个网站上面买票比去现场买能有很大的折扣(如涂鸦秀:
http://cn.konest.com/tour/tour_detail.html?t_id=drawing_show)。
另外强烈推荐的就是建议大家可以下载韩巢地图APP,全是中文标注,特别方便,比如我要查附近的餐厅等各种信息很全,包括价位、美食种类、甚至还包括餐厅评价啥的全都有,我相信大家试了后一定会感谢我的推荐!
PS:18年1月跟着楚鹏去秘鲁玻利维亚候补名单开始招募啦
去马丘比丘、去天空之镜、去的的喀喀湖,18年1月,我会亲自带队,和大家交流旅行摄影经验,并会为大家拍摄记录此行的美好瞬间。这也是我组织的第9次定制团,目前意向报名已经报满,有9位是此前跟我走过的老团员,考虑到接下来部分团员要办美国签证或团员临时有变化所以有意者可以给我联系,作为候补,详情可点击此处链接查看。
楚鹏微信号:chupenghec精选内容发布,欢迎手机微信搜索订阅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订阅: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关于楚鹏(微信号:chupenghec,微博:楚鹏
80后,笔名楚鹏,真名何创,目前就职于中国最好的开发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有意来天津滨海新区投资,请联系我!


旅行:23岁开始独自远行,工作之余十二年来足迹遍布中国34个省市(含港澳台)的33个,128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89座,100座中华名山的70座,及六大洲的58个国家和地区;

摄影:新浪首位摄影之星、新浪2011年度最心动影像获得者、网易2014年度最佳摄影达人、印度2010年度最佳摄影师提名、佳能签约摄影师并长期进行相机评测;

网媒:新浪旅游博客第一名(总点击过1亿),同时在今日头条、搜狐自媒体平台、一点资讯、凤凰博客、网易博客、搜狐博客、凤凰自媒体、网易自媒体等网站同步更新,总点击过2亿的自媒体原创博主;

平媒:中国国家地理、时尚旅游、中国国家旅游、timeout、羊城晚报、读者等50多家平媒供稿;

其他:央视10套探索发现栏目2012年91集纪录片《茶叶之路》中方唯一体验者兼主持人、雀巢活出敢性五位代言人之一(韩寒领衔)、沃尔沃环保大使、交通银行加油大使、旅行十年最受欢迎旅行家首位;
演讲培训/媒体约稿/宣传推广/其他合作 邮箱:chp8109@hotmail.com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