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赴美故事】上海90后夫妻,尽情享受90天生娃旅行!

2019-09-19 16:45阅读:
背景故事:
上海夫妻,太太29岁,先生34岁,这次赴美生大宝,联系小绿妈的时候已经怀孕40天了,所以只能抓紧做签证了。
签证
先生上海有2套房,太太名下有一套房,2辆车,先生自营公司,年收入100万+,夫妻两人实力很不错,但是先生的学历是短板,大专学历,出入境只有日本,太太的出入境记录相比而言更好一点,去过欧洲游学。
综合考虑,还是决定诚实签,通过的几率还是很大的,Bruce辅导夫妻两人准备了一系列国内资产证明与银行流水,并且提前购买了高额孕中险,做了一系列的赴美预算单。
面签之前,Bruce为夫妻两人做了全方位的面签指导,面签当天,签证官所问到的一系列问题,培训都有涉及,太太全程英文回答,顺利拿到夫妻两人十年美签。


【赴美故事】上海90后夫妻,尽情享受90天生娃旅行!

入关
虽然拿到了诚实签,但是太太对有可能还是会进“小黑屋”这件事,深有抵触,所以两人决定拉斯入境,入关很快,海关问了赴美目的,以及是否要去洛杉矶生就放行了,小绿妈觉得拉斯海关的心态就是,你反正不在拉斯生,并且签证上已经注明了,所以我为什么不给你过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赴美故事】上海90后夫妻,尽情享受90天生娃旅行!

入住
先生自己的公司,并且运营良好,还有合伙人(自己的亲弟弟)在国内坐镇,所以先生决定赴美3个月全程陪同,本来两个人定的是小套,看过社区跟房间,两人表示非常满意!
餐饮
某一天,太太突然想吃水饺,跟阿姨说,晚上能不能吃水饺,其它妈妈也没意见,那就自己做吧,完全自己手工,想吃什么就做什么,拒绝众口难调问题,小绿妈表示,这样的阿姨,小绿妈也想要!
【赴美故事】上海90后夫妻,尽情享受90天生娃旅行!
【赴美故事】上海90后夫妻,尽情享受90天生娃旅行!
聚餐
吃饭在一起,逛街在一起,旅游在一起,这趟旅程中认识的朋友是最有共同语言的一批,抱着同一个梦想来到美利坚,这么有缘分,还能怎么办,聚餐嗨皮起来!
外出
去过最浪漫的Laguna海滩,逛过战斗情怀的Santiago,Hollywood一日游,Disneyland一日游,Costco、buybuybaby、沙漠奥莱、南海岸、光谱中心见证过大家一起疯狂采购的日子。
【赴美故事】上海90后夫妻,尽情享受90天生娃旅行!
催产
40周+3天,还是没有任何发动的迹象,医生说宝宝体重偏大,但是再不发动,就只能催产了,过了2天,太太就去医院催产了。


美国有一个很先进的催产方式,水球催产,小绿妈之前有篇文章专门讲过,感兴趣的妈妈可以看一下,整个生产过程持续了8个小时,终于我们的小baby出生了。

月子
出院之后,我们的美宝就交给我们的月嫂照顾啦,妈妈就专心调养好自己,尊享馆月子里严格执行一排二调三补的庄淑芹台式月子餐,帮助妈妈们早日恢复苗条身材!
【赴美故事】上海90后夫妻,尽情享受90天生娃旅行!
满月
3个月时间一晃而过,我们可爱的baby满月啦,大厨准备了一桌子的大餐!


回国
满月之后,李先生一家就要回国了,临走之前,对小绿妈尊享馆管家再三表示了感谢,并且约好以后有机会国内见面,我们祝福小宝宝一切顺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