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2020-11-20 09:16阅读:
“给我10万元,还你一个价值980万元的美国宝宝”
“美国产子,投资回报率超过'抢银行'”
“一人生美宝,全家都移民,一下省了400万”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脑洞大开的赴美生子广告语,在中国喊了十年。
还有这些,所有指向都是,生个美宝赚大钱!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更有创意的来啦!
“十万生子不是梦,你离梦只有一个电话距离”
王晶说,”我真就打电话去了!完了!一入侯门深似海,这辈子套牢了!“
————————
王晶是赴美生子先锋队员,美宝马上9岁了,在鼎石上二年级。
她说,因为是美宝,所以规划很清楚,以后肯定就让他去美国上大学,中国教育这条线基本不考虑。希望孩子英语不成为障碍,初步规划从幼儿园到小学在国内上国际学校,初中高中就到美国去读,然后在美国读大学,读研究生。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幼儿园时,王晶就选了离家近的伊顿国际幼儿园,号称是北京最贵的幼儿园,其实比有些国际学校的幼儿园便宜,学费一年24万,宝宝因为是9月份以后出生,幼儿园得上4年,花了100万。
小学,王晶原本想让美宝上德威国际,但是德威除了要孩子是外国籍,还要求父母一方有国外护照或绿卡,咱们美宝还上不了。加上将来方向是美国,王晶也就没去研究其他国际绿卡了,因而不得不去选择其他学校。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鼎石虽然没有父母国籍要求,但是也很难进,前前后后花了100万,才好容易让孩子入学了。小学学费一年25万,然后各活动、出国呀、夏令营呀,一年一共40万,6年是240万。小学总开支340万。
初中高中就准备让他去美国读私立,小绿妈给王晶做了个预算,以加州中高端私立中学来算,学费一年总是需要2万美金,6年需要12万美金。孩子还小,送寄宿王晶不放心,那就要陪读啦!算个最低的生活费,王晶和孩子俩在美国住自己家房子,车辆、餐饮、日常生活用品,一年5万生活费肯定是需要的,6年就得30万美金。加学费一起是42万美金,换算一下,美宝读中学花费是需要280万。
大学有个本州居民优惠,但是王晶说,咱们孩子目标上藤校,那一年6万美金的学费生活费肯定逃不了,再加上研究生,一共6年36万美金,换算又是260万!
100+340+280+260=?偶滴神啊!这不刚好是980万!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惊天大发现!
生个美宝,反倒倒赔980万
这还没算,王晶当年在尔湾待产,觉得尔湾挺好,学区也不错,那就买个房子吧,反正以后美宝也要来上学,这个五房四卫的房子是180万美金,这是1200万。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将来王晶也要考虑陪读身份的问题,无论是办移民、还是办L1签证,或者学生签证,这也是一笔不菲的支出。
这个美国宝宝,坑有没有太大呀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当然啦,王晶不算普通美宝家庭,是特别需要规划资产,避免遗产税的家庭(美国现有遗产税免税额是夫妻二人2000千万美元)。但是,他们也是因为有美宝,才会有这样清晰、但有特别烧钱的规划。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那么对于有一定资产的中高产家庭,当年就是冲着赴美生子省学费来的美宝妈妈,你打算怎么规划呢?
要不要从小上国际学校?多大去美国上学?有没有准备好980万?
对于普通中产或中高产的美宝家庭,也许当年赴美生子,你是一时冲动或者说跟随潮流、甚至超生被迫去美国生,那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
美国身份还要不要?美国大学总归要去上的吧?有没有更好的省钱大妙招?
小绿妈今天不给答案啦,接下来的21年,小绿妈与美宝家庭一起,共同思考、合理规划、有效使用美国国籍的优势、获取更好美国教育资源,为美宝创造从容、安宁的美好人生! 惊天大发现!生个美宝,倒赔980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