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边市场已经拉红鼠年吉祥

2020-01-24 15:36阅读:
周边市场已经拉红 鼠年吉祥
玖福投资组合
猪年收官日,A股市场不淡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市场大跌,大盘失守3000点,整个1月份的大盘涨幅都在昨天全部跌回。
市场遭遇突发疫情出现大跌,单日最大跌幅超过3%,上证综合指数下跌2.75%,创下5月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5.6%。量能也出现放大,显示盘面出现恐慌抛售。除了部分医药股,绝大多数个股出现较大跌幅,泥沙俱下,市场反应有过度之嫌。
显然,疫情的发展变化短期左右大盘涨跌,历史上,突发利空只是短期影响,随着心态的逐渐平复,市场回逐步恢复之前的趋势。我相信这次也不会例外。
最新消息,世卫组织暂不将武汉肺炎定性为紧急事件,平息了人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部分担忧后,昨晚美股收复大部分失地 。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创下收盘新高。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6.18点,跌幅0.1%,盘中一度下跌超过200点。
而猪年收官日,24日香港恒指收涨0.15%,国企指数涨0.22%。
当年,sars肆虐那么严重,我们依然能够战胜它,而今天的中国已经不再是2003年的中国,已经是一个高科技的,工业化的发达国家,相信不久就能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
2020年中国将迎来新一轮的改革开放和创新,包括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开放,知识产权进一步得到保护,中国的微观经济体将更加活跃。A股经过这场突如其来的阵痛后,仍将恢复慢牛的趋势,继续向3500点迈进。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福我的朋友们新年快乐,鼠年吉祥,投资好运,身体棒棒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