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敬畏市场就不应该预测底部

2018-06-21 17:16阅读:
敬畏市场就不应该预测底部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沪深两市周四持续调整势态,震荡下行,沪指全天冲高回落,失守29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875.81点,下跌1.37%;深证成指报9316.68点,下跌1.94%;创业板指报1521.68点,下跌2.69%。再创逾三年新低。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563亿元,行业板块普跌,仅有煤炭板块逆市上扬。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再现百股跌停;场内资金抄底信心不足;很多专家说下跌空间不是很大了;他们说的对不对过几个月就知道;但是预测短期市场说明不太敬畏市场。如果他们说对了;也只能说蒙的。敬畏市场就应该谨慎对待市场;市场下跌空间有多大;是由诸多因素决定;而这些因素的影响很难判断。
从估值上来说;蓝筹股估值已经很低;但是在各种杠杆的影响下。市场短期的流动性出了一些问题;因此不排除市场再出现千股跌停的情况;所以抄底需谨慎;明天又到了周五;市场可能又会有恐慌;所以如果明天如果大跌;可以考虑做一把反弹;什么叫大跌;至少应该有几百只股票跌停。如果明天横盘震荡或小跌还是谨慎点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