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通常越救越熊?

2018-06-22 18:10阅读:
市场通常越救越熊?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盘中一度下探至2837.14点,再刷阶段新低,最终收盘小幅上扬0.49%,收报2889.76点。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大涨1.84%,坚守在1500点上方,收报1549.66点。但市场人气依然低迷,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993亿元,行业板块普涨。
市场对周未降准报有期望;而且本周下跌过急;因此部分投机资金开始入场;但市场总体低迷;成交金额在宁德时代开板的情况下也跌破了三千亿。相比年内高点;沪指已经跌了700多点;最低点相比高点跌幅超过了20%;正式进入了熊市;很多人期望救市;但救市通常会扭曲市场而且会越救越熊。
01年2245点后;管理层出台了各种救市措施;但是市场还是跌了4⃣️年;跌破千点后才见底;15年股灾后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救市;但其后还是出现了股灾2⃣️点零和3点零;到了2638才剎住车。如果管理层这次不救让市场自然见底;新一轮牛市可能会慢慢到来。现在自救的公司到是越来越多。但现在很多15年的自救的各种增持;大多亏的目不忍睹。所以对于自救的公司还是要谨慎一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