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利好之后市场走势平稳

2019-10-14 16:31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收涨,其中沪指涨幅超过1%,日K线五连阳,收复3000点整数大关。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1.15%,收报3007.88点;深成指上涨1.24%,收报9786.64点;创业板指上涨0.75%,收报1679.38点。两市合计成交5351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银行、保险、券商、信托等大金融板块强势领涨。
虽然周末出了大利好;市场今天开的理性也走的理性;没有象以前一样;开的很高;然后一路走低,好好的行情都被弄死了,今天的市场运行的还算合理;量温和放大;市场也是温和走高;市场冲高整固后有望再上一层楼。
今天兴全基金发行新基金;虽然规模60亿;半天就发现要配售了;说明关注股市的资金还是很多;由于高息理财刚兑正在消失;这部分资金有部可能流入股市;但相对保守;他们可能会对低估的银行股更有兴趣;所以未来几年低估值个股的估值可能会较大幅度的提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