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蓄势待发?

2019-10-17 17:31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沪指今日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最终绿盘报收,收跌0.05%,收报2977.33点,日K线三连阴。市场成交量连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多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两市缩量震荡;北向资金继续流入;成功回补了周一的缺口;六连阳后休整几天很正常;通常地量见地价;成交额几天减少了40%;说明空头力度也不足。市场随时可能再度上行。
三季度的业绩雷已经排除;而未来两周大批绩优蓝筹股开始公布季报;相信大多数优质公司的季报不会令人失望;所以回调的时候都是绩优公司的上车机会。所以这次调整应该是不错的加仓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