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强势调整不改中长期向好?

2019-10-18 17:09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沪指今日高开低走,收盘下跌1.32%,收报2938.14点,日K线四连阴。两市合计成交4100多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银行、券商、保险、信托等金融股领跌。
今天国民经济三季报出台;基本符合预期;全年经济增长在6%以上应该没有问题;北向资金也只有小幅流出,而港股的调整幅度也很小。市场下跌是在数据出台后半小时以后才冲高回落的;所以市场调整主要是内在原因导致的。
节后市场五连阳后;再来个四连阴;牛市初期振荡剧烈一点很正常;获利盘多;加上下周新板块下周扩容的有点快;调整容易过头;不过调整幅度大;到位速度也快;如果没有什么新的大利空;调整也许告一段落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