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跌多了应该涨点了?

2019-11-12 19:41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收盘涨跌互现,沪指上涨0.17%,收报2914.82点,2900点在盘中失而复得;深成指下跌0.11%,收报9670.14点;创业板指下跌0.10%,收报1671.44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55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昨天股票打折后;市场继续惯性下跌;一度跌破二千九百点;市场上了三千点就一路下来了;那么二千九也跌破了一下;是不是应该一路上行;今天成交已近地量。而月内可能还有一千五百亿外资要跑步入场;外资本月以来天天都是买买买。
现在市场下跌动能不足;上升力不强主要是流动性不足;随着外资的不停入场;A股的结构性牛市还会持续;北向资金买入的量变会演化成质变。大多数股票会边缘化;外资喜欢的股票长期牛市应该还将持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