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廉价资产未来将会被抱团?

2019-11-29 19:19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29日(周五),两市延续下探行情,三大股指早盘短暂震荡后单边回落,盘中跌幅均一度超1%,创指跌逾1.5%,午后低位回升。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涨跌各半,酿酒、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靠,家用电器、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收盘,沪指报2871.98点,跌幅0.61%,成交量1403.71亿元,日K线四连阴;深成指报9582.16点,跌幅0.42%,成交量2011.84亿元;创业板指报1664.90点,跌幅0.53%;上证50指数报2894.72点,跌幅1.22%。
今天周末;昨天地量过后;市场向下变盘;跌破了年线;今年大热的白马股集体大跌。茅台恒瑞一起向下。看起来部分资金撤离了核心资产;那么未来市场还有什么资产能受到资金欢迎呢?会不会是廉价资产。
所谓的廉价资产是指目前市场中估值非常低的一些蓝筹。不包括一些虽然破净但是业绩不成长被边缘化的的公司。这些廉价资产是一些业绩还在不断增长;只是增速较慢。另外分红比较稳定;分红率一般远高于一年定期存款。随着长期利率不断下行;这些廉价资产可能和核心资产一样被抱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