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选择廉价资产?

2019-12-03 18:07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31%,收报2884.70点;深成指上涨0.55%,收报9657.65点;创业板指上涨0.35%,收报1675.39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47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汽车板块强势领涨。
市场今天探底回升,不过成交金额还是不到三千五百亿;由于某些因素的不确定性;市场马上转强的可能性不大。在MY谈判落地之前市场应该振荡为主;不过也是为明年布局的好机会。
低估值高分红的廉价资产应该是明年的热门品种。那么那些廉价资产值得投资呢?肯定不是一些破净的便宜股。首先要看这些低估值的公司未来几年业绩是否可以缓慢增长;如果会大幅倒退;肯定不选。另外净资产收益率是否一直维持稳定。最好比市盈率高50%;如果净资产收益率在10%左右;市盈率在7倍左右应该更合理一点。这类公司现在在A股市场应该也不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