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无脑打新时代结束了?

2019-12-04 19:35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跌不一。具体来看,沪指下跌0.23%,收报2878.12点;深成指上涨0.31%,收报9687.95点;创业板指下跌0.10%,收报1673.78点。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557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黄金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4亿元。
上市首日,建龙微纳以44元每股开盘,涨幅不足2%,随后股价直线下跌并跌破发行价,最低报41.68元每股,较发行价下跌3.7%。截止收盘,建龙微纳跌2.15%,报42.35元每股,跌破发行价。同为“难兄难弟”的还有昨日上市的祥生医疗(688358.SH),躲过了首日破发却没能躲过次日破发。
主板市场新股出现当日破发;今天科创板新股也出现了一上日就破发了。最惨的是昨天上市祥生医疗今天收盘价比发行价低了百分之十。未来有些新股可能上市就破发了;所以未来打新中了以后可能会亏钱了。2011年很多新股让中奖的人亏了不少钱;最后导致新股发行暂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