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跌是加仓良机?

2020-01-15 16:39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震荡整理,沪指最终小幅收跌0.54%,失守3100点整数关口,收报3090.04点;深成指下跌0.15%,收报10972.32点;创业板指上涨0.09%,收报1924.24点。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6111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数字货币、国产芯片、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等科技类股票继续强势表现。
今天权重股再次调整;上证50指数收盘已经低于去年底了;不过中小创今天表现不错;尾盘翻红;创业板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接近6%;两大指数开年以来分化明显;结构性行情还在继续;未来行情应该是指数慢牛;优秀行业独立狂奔。
走走停停的行情;比逼空行情健康多了。熊市思维的人在牛市里见到下跌也恐慌;在牛市里需要做的就是转换思维方式;每次下跌应该积极加仓;如果已经滿仓那么可以把每次下跌当成是一次健康的洗盘就可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