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越来越乐观?

2020-01-20 18:32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走强,其中创业板指大涨约2.5%,创2017年1月以来的三年新高,继续向2000点大关靠近。两市合计成交679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医药板块大涨,板块中多只股票涨停。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66%,收报3095.79点;深成指上涨1.47%,收报11115.88点;创业板指上涨2.57%,收报1982.18点。
今天市场再度普涨;成交额也放大了不少;北方资金还在买买买;不过在市场越来越乐观的时候还是要适当保持谨慎;因为虽然未来牛市的概率比较大;但是疯牛的可能性不大;普涨全面牛市的可能性也不大;结构性行情可能较大。
对于一些估值向天空迈进;而短期内又过于疯狂的板块还是应该保持一份平常心;该减仓的就减仓;而对一些估值不断下降;市场暂未关注的优质公司;可以适当的关注;如果是牛市;轮到他们上涨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