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被恐慌打倒?

2020-01-21 18:44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其中沪指与深成指跌幅超过1%。两市合计成交6905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医药板块逆市掀涨停潮。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1.41%,收报3052.14点;深成指下跌1.46%,收报10953.41点;创业板指下跌0.76%,收报1967.03点。
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在连续多日净流入后,今日净流出48.51亿元。这说明市场还是对未来经济增长信心下降。不过这次的应该和上次有所不同。因为上次积累了很多经验;所以这次应对起来会容易一点。
国家现在已经全力做好应对工作;所以应该可以在短时间控制住局面;节后稳定的可能性比较大。因此市场在节后继续向上的震荡概率比较大。恐慌很大可能会短期就过去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