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利空超出了预期?

2020-01-23 22:23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23日迎来A股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以绿盘收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随后跌幅明显扩大,沪指午后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创业板指盘中跌逾4%。盘面上口罩、流感等疫情概念股大涨,旅游、酒店等休闲服务板块领跌。分析认为,受到肺炎疫情的影响,加上春节因素资金无心恋战,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抛压加剧导致指数大跌。截至收盘,沪指报2976.53点,跌幅2.75%,成交量3274.9亿元;深成指报10681.90点,跌幅3.52%,成交量4815.48亿元;创业板指报1927.74点,跌幅3.32%。
今天市场终于没有抗住利空;一度大跌近百点。成交额突破八千亿。很多资金夺路而逃。由于长假将至;加剧了恐慌;上证指数再次回到了三千点以下。是不是该恐慌过了节就知道;但是对国家没信心的人绝对不适合投资A股。
A股估值本身偏低;所以利空就是再大一点;指数也可以再高一点。当然不应该忽视利空扩大的可能;所以尽量买入一些不受利空直接冲击的股票,17年我们能胜;今年胜的可能性会更大。三千点以下什么时候买入都不用担心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