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金坑里还有宝?

2020-02-14 18:43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小幅收涨,创业板指冲高回落,2100点得而复失。两市合计成交813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70亿元。收盘,沪指上涨0.38%,收报2917.01点;深成指上涨0.48%,收报10916.31点;创业板指上涨0.22%,收报2069.22点。
今天上午市场在科技和蓝筹推动下;继续反弹。创业板一度收复了二千一百点;由于临近周末;下午谨慎心态一度让大部分指数翻绿。不过市场乐观情绪在尾盘表现;市场全线收涨。
挖坑一天之后;场外资金蜂拥而入;成交金额天天在八九千亿;在坑里挖宝;深圳全部指数收复节后失地;创业板更是创出三年多新高,而上海指数还沒光复失地。因此黄金坑应该还有宝。而节后每日成交金额都在八九千亿。券商股没有什么表现也有点奇怪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