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券商股需要补涨?

2020-02-17 15:38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2.28%,收报2983.62点,继续向3000点大关发起冲击;深成指上涨2.98%,收报11241.50点;创业板指上涨3.72%,收报2146.18点,再创三年多新高。两市合计成交9373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板块大幅拉升,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82.79亿元。
在周末利好的推动下;市场再次放量大涨;一举收复节后的跳空缺口;成交额也突破九千亿元,创业板和蓝筹股双轮驱动;市场人气火爆。场外资金持续进场;很多踏空资金也重新入场。
节后二周多的交易;成交金额一直维持在高位;但是券商板块表现很一般;现在创业板指数已经创出了三年多新高。上证指数也快收复三千点了。所以券商股未来也应该有所表现;一轮结构性长牛应该还在初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