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休息一下才能走的更远

2020-02-19 16:05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回调,其中创业板指走势较弱,收盘下跌1.5%左右。两市合计成交超过一万亿元,达到10388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北向资金今日逆市净流入64.24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32%,收报2975.40点;深成指下跌0.63%,收报11235.60点;创业板指下跌1.45%,收报2139.44点。
市场振荡了一天;终于全面下跌了。昨天港股跌;外资流出;但A股涨;今天港股涨;外资流入;不过A股全线下跌。但这种下跌是健康的。市场不消化一下前期的获利盘;很难持续向上。由于大半个股还在节后的坑里;所以未来市场还会继续板块轮动向上。
今天两市成交破了万亿;看起来好像是天量;但是节后巿场的日成交一直在八九千亿;所以今天万亿也只是温和放量而已;什么都可以骗人;只有成交金额不会骗人。成交旺盛是牛市的标志;板块轮动总会到劵商等蓝筹股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