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市都是分歧中岀现的?

2020-02-20 17:04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走强,沪指收盘上涨1.84%,重新站上3000点大关,收报3030.15点;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分别大涨2.43%与2.21%,双双再创阶段新高。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元大关,达到10684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券商板块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70亿元。
在券商板块的推动下;市场再次大幅反弹;市场天天这么火;券商不上涨反而会是一件奇怪的事;所以今天券商大涨是很正常的表现;市场反弹了半个月;很多人担心会不会大调整;其实都在瞎操心;因为现在上证比节前高点还低一百点。所以现在是填坑;不叫反弹;所以不用太担心调整。
不过有分歧是好事;牛市都是在分歧中产生的。等有牛市共识的时候;牛市基本上已经近尾声了。很多人担心这次疫情国家损失不少。很难恢复元气。其实都在瞎操心;中国政府以前都量入为出。但是很多人忘了中国政府的存量资产总额是惊人的;估计什么税不收靠卖家当可以撑好几年。光证券市场上属于政府的资产就有几十万亿,大盘一个涨停就会多出几万亿。应付疫情损失就够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