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事件影响和系统风险的区别

2020-02-24 18:55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收盘涨跌互现,其中沪指小幅收跌,深成指收涨逾1%,创业板指收涨约1.7%。两市合计成交超过1.2万亿元,连续4天突破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通讯板块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59.55亿元。沪指收盘下跌0.28%,收报3031.23点;深成指上涨1.23%,收报11772.38点;创业板指上涨1.68%,收报2263.97点。
今天市场继续强势震荡;虽然国外的疫情有扩散迹象;但是国内的情况已经明显好转;很多人担心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其实这只是事件性影响而已;和中美MYZ带来的系统影响不可同日而语;而疫情在欧美扩散也是事件影响。
欧美十年牛市启动那年;也有猪流感疫情;影响了全球;但这个事件冲击没有阻挡牛市的持续;欧美股市每次大熊市都是经济系统性影响带来的;而每次事件性冲击带来的都是黄金坑;而非熊市。这次疫情不管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事件性影响而非系统性影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