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板块切换还没到时间?

2020-02-26 16:29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随着疫情在全球多地进一步蔓延,隔夜欧美股市继续大跌,周三(26日)沪深两市亦双双大幅低开,随后走势分化。基建、建材等周期板块领涨,银行板块护盘上攻。午后市场震荡走弱,沪指失守3000点,科技股大幅调整,创业板指跌近5%。两市连续6日成交过万亿。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39.36亿元。沪指报2987.93点,跌幅0.83%,成交量4953.41亿元;深成指报11497.55点,跌幅3.02%,成交量8173.49亿元;创业板指报2180.70点,跌幅4.66%。
今天在外围市场影响下;科技股大幅调整;一堆跌停。芯片和半导体几个ETF几乎跌停。典型的获利出逃踩踏;半导体和芯片近一年涨了快百分之二百。所以积累的大量获利盘吓走一部分也很正常。
有人可能觉得科技股涨太多了;其实不然;半导体板块是涨太多了;可能有泡沫了。但是通信设备可能才启动;新能车也谈不上高估。虽然今天基建等板块也有所表现;但现在科技板块应该还有惯性;马上就板块切换可能还言之过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