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多休息一下对后市更有利?

2020-02-27 17:12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股指今日震荡整理,最终都是红盘报收。两市合计成交1.05万亿元左右,成交额连续7天突破万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0亿元。沪指收盘上涨0.11%,收报2991.33点;深成指上涨0.32%,收报11534.02点;创业板指上涨0.73%,收报2196.71点。
今天市场缩量震荡;但成交金额还是在万亿以上。科技板块开始分化;半导体板块部分个股继续跌停;不过有部分科技股已经企稳。而部分基建板块也有了点动静;在部分科技板块以后休整的时候;基建和券商可能会取而代之开始轮动。
本月虽然只有二十个交易日;但日均交易金额应该突破万亿;如此旺盛的交易;券商想要不发财都难。而下周大面积复工在即;老基建和新基建都可能发力;所以除了观注券商股以外。对于新基建中一些科技股;它们会不会又是科技股;又是新基建的受益者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