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白银坑出了二点零加强版?

2020-02-28 17:00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2月A股最后一个交易日,受外围股市连续大跌影响,沪深两市双双重挫,板块全线飘绿,仅口罩概念“一枝独秀”,两市245只个股跌停。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出24.26亿元。沪指报2880.30点,跌幅3.71%,成交量4326.58亿元;深成指报10980.77点,跌幅4.8%,成交量6968.48亿元;创业板指报2071.57点,跌幅5.7%。
受欧美市场影响;A股今天终于没有抗住;不但三千点没冲上去;而且二千九也沒保住。因为明天是周末;所以谨慎的人偏多;抄底意愿下降。加上获利盘和恐慌盘出逃;市场再次大跌;但成交金额继续超过一万亿元。
这次调整主要是借欧美市场的走坏顺势进行的。道指近期少了四千点;这周四天连少四天;有两天少的超过千点;按特没谱的说法;他应该被放炮里被发射了。一般市场下行的时候都是好坏一起下;这是坑肯定不及三号的;所以只能算个加强版的白银坑;一些被错杀的优质公司;下周以后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