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恐慌结束了吗?

2020-05-25 16:31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全天维持震荡整理态势,最终收盘涨跌不一。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906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食品饮料板块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5.34亿元。沪指收盘上涨0.15%,收报2817.97点;深成指下跌0.11%,收报10592.84点;创业板指上涨0.28%,
今天市场缩量震荡;食品饮料强者恒强;大部分股票继续下跌;两市成交金额再次跌破五千亿元。市场继续在释放恐慌情绪;一般来说恐慌情绪释放结束以后巿场通常会见底;但释放结束了吗?
如果再有什么风吹草动;市场可能还会下行;但是如果有资金入场抄底来二三根阳线;恐慌情绪就会消失。就像大消费行业。虽然估值高;但涨不停;没有人恐慌。而银行基建估值低;但天天跌;就会有恐慌盘不停卖。目前市场整体问题不大;但信心不足导致资金不足;所以俯卧撑不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