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又被银行股拖累?

2021-04-15 17:59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收跌,沪指下跌0.52%,收报3398.99点,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下跌0.42%,收报13680.27点;创业板指下跌0.49%,收报2790.64点。市场成交量持续低迷,两市合计成交6606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有色金属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9.5亿元。
今天各大指数大多下跌,但有超过四成的个股上涨。今天市场有一个令人意外的情况,那就是以兴业银行为首的金融股集体杀跌,分析人士认为,近期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其中涉及到地方融资平台重整和清算条款,这对于持有地方债较多的金融机构来说,可能是一个利空。而隔夜美联储亦开始放风,将要缩减QE。
其实下跌事后找的都是硬凑上去的,只是市场近期涨不下去,空方就找各种理由跌一下。当可以跌的理由越来越少的时候,市场可能就跌不下去了。涨太多了从来都是最大的利空,跌太多之后都是好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