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五一长假前市场震荡上涨为主?

2021-04-20 17:35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全天维持震荡整理态势,最终集体小幅收跌。两市合计成交845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酿酒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4.97亿元。沪指收盘下跌0.13%,收报3472.94点;深证成指下跌0.11%,收报14101.90点;创业板指下跌0.09%,收报2896.11点。
各大指数涨跌互现,几乎平盘报收。不过下跌的个股接近七成。市场在大涨之后震荡整固,不过成交金额没有明显萎缩,说明市场可能在蓄势。节前将是季报的密集发布期,大多数公司的季报应该都会表现不错,因此节前市场有望震荡上扬。
不过美股上涨已久,没有象样的调整。五一假期也不短,靠近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市场可能会谨慎。如果节后美股可以适当调整一下。那么已经调整了近三个月的A股可能会向好的方向运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