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银行利润会二位数增长?

2021-04-21 18:56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沪指今日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最终几乎平盘报收,收报3472.93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7435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医疗与酿酒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0.57亿元。
今天各大指数涨跌互现,不过幅度都不大。六成半左右的个股下跌。周一大涨后,市场又进入了震荡模式。小长假将至,市场大幅上涨的动力不足,而一季度上市公司优秀的业绩也让市场向下下降的空间不足。
4月20日晚间,A股上市银行首份2021年一季报出炉。平安银行(00001)披露,今年一季度该行实现营业收入417.88亿元,同比增长10.2%;实现净利润101.32亿元,同比增长18.5%,盈利能力有所提升。平安银行的业绩可能预示着整个银行板块一季度业绩可能会两位增长。而银行板块的权重不小,所以它们业绩两位数的增长对指数可能有一定的正面影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