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抱团股的B浪开始了?

2021-04-23 17:40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26%,收报3474.17点;深证成指上涨1%,收报14351.86点;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涨幅达到1.87%,收报2994.49点。两市合计成交778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机构抱团股强势领涨,两市下跌股票数量超过3000只。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78.59亿元。
今天各大指数全线飘红,北向资金也大举买入,但是上涨的个股不足三成。但各种茅股表现良好,市场又进入了涨指数不涨个股的阶段。抱团白马有借一季报大增的机会来个B浪反弹吗?
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大多数白马一季报应该是很优秀的。不过如果抱团白马反弹凶猛,但月末一季报收官,利好出尽以后。一旦外围市场波动大了之后,B浪过后会不会有个C杀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