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抱团股又要开始调整了?

2021-05-06 21:28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下跌0.16%,收报3441.28点;深证成指下跌1.58%,收报14210.60点;创业板指走势较弱,跌幅达到2.48%,收报3014.81点。两市合计成交8755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类股票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买入1.84亿元。
除中证500微涨以外,其他指数都收跌,但是六成个股在上涨。今天的指数主要受抱团白马调整的拖累。有人说C杀要开始了。其实抱团白马也是分化,有的创新高了,有些创阶段新低。
五月一年业绩可以持续增长的行业,应该还有不少的上升空间。抱团白马的调整也会分化,一起大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在五月对一些低估股和周期股可以谨慎乐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