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连阳后市场又会开始震荡?

2021-05-17 17:58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78%,收报3517.62点,收复3500点大关;深证成指上涨1.74%,收报14456.54点;创业板指大涨2.6%,收报3112.74点。两市合计成交93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机构抱团股走强,两市近3000只股票下跌。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5.78亿元。
今天各大指数全线反弹,但是上涨的个股只有三成。二八行情再现,不过成交金额虽然放大,但是不太能支持抱团股持续反弹。所以市场持续逼空的概率不是很大,市场可能会震荡整理一下,然后再选择方向。
周末的消息可能会加速大多数平庸股票的边缘化,但目前的流动性也不支持抱团股持续走牛,而抱团股的高估值也抑制了它们上升空间。一些低估的老蓝筹可以重点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