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是休息还是到目标了?

2021-05-18 15:41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其中沪指收盘上涨0.32%,收报3529.01点,日K线三连阳;深证成指下跌0.04%,收报14450.60点;创业板指下跌0.73%,收报3090.12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752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石油板块强势领涨。
今天市场横盘震荡,各大指数涨跌不一,不过近六成个股上涨。不过由于北向资金休息,所以成交金额也大幅减少,反弹进入了横盘震荡的阶段。那么现在是在蓄势还是反弹到顶了吗?
春节后巿场大调整之后,这次第四次反弹了,也是三月八号以来首次站上了三千五百点。不过这次调整已经三个月,虽然抱团白马估值尚高,但是银行等低估值股沉默已久,如果反弹继续一些低估值板块可能更有优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