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又到了变盘点?

2021-06-18 22:47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走势分化,其中沪指微幅收跌0.01%,收报3525.10点;深证成指上涨0.77%,收报14583.67点;创业板指走势较强,涨幅达到1.59%,收报3239.23点。两市合计成交达到一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锂电池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10.4亿元。
各大指数今天涨多跌少,个股方面也有六成多上涨,今天上证指数一度差点跌破三千五百点,不过午后市场回暖,市场前期横盘震荡,居然向下突破了,这两天休整了一下,是下跌中继继续向下,还是反身向上,下周就知道了。
现在市场两极分化的厉害,一些个股不断的在创历史新高,而平安万科海螺等老蓝筹却不断的在创调整新低。不过物极必反。一些大权重股跌过头以后,反弹起来也一样猛的,所以市场在它们的推动下,大反弹一下的概率偏大一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