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创50率先创年内新高

2021-06-21 16:41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沪指上涨0.12%,收报3529.18点;深证成指上涨0.4%,收报14641.29点;创业板指上涨0.97%,收报3270.58点。两市合计成交超过一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航天航空与鸿蒙概念股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20亿元。
今天各大指数涨多跌少,个股方面也有近七成上涨。茅台平安领跌市场,但科技股表现不错,科创50率先创出年内新高。近期权重股调整幅度较大拖累了指数,但是科技股近期有挑战新高的迹象。
风水通常轮流转的,科技股调整充分之后,开始挑战新高。什么股涨多了都会休息,而权重股跌多了也会反弹。结构性行情就是在板块轮动中进行,这种行情换来换去容易错过机会的,如果对手中个股中报有信心,坚守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