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阴跌和激情反弹并存

2021-11-26 18:45阅读:
本博客所有博文均为私人股海操盘日志,供私人好友实战参考,不过从不承诺肯定赢利,所记录的股票为博主的自选股备忘录,其他人不能买,不顾买卖点的瞎操作存在亏钱的风险,严重者可能出现神经问题,本人经常会犯错误,有的股票盈利很多也没有走,后来亏了反而砍仓。
11月26日,沪指弱势震荡下探,深成指、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窄幅震荡;两市板块多数走低,半导体、旅游、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农业、金融、酿酒、地产等板块均走弱;稀土、锂电池、数字货币概念逆市活跃。沪指跌0.56%报3564.09点,深成指跌0.34%报14777.17点,创业板指跌0.16%报3468.87点;两市合计成交11017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44.89亿元。
今天各大指数全线下跌,三分之二左右的个股下跌,但整体跌幅不大。涨超7%的个股数量是跌超7%数量的七倍。北向资金也跑了四十多亿,不过市场成交金额还是超过了一万一千亿。
虽然涨的个股数量不多,但是幅度都很可观,而下跌的数量多但幅度不大,阴跌为主。反弹的股票都涨的让人很兴奋。一阳可以吞几阴,但是阴跌几天也会把大阳线吃光,如果能选对了板块,收益率应该还是不错的。所以功课每天都要好好的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